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群体动物

友情对我而言....
是不可缺少的....
偏偏的....
人间最难守护的事情之一就是友情....
有位老师说过....
"朋友是讲心的,但也有些是需要讲金的"
虽然定义不在金钱上...
但是彼此之间的利益还是存在的....
这就是人类
只有互相利用...
人类才会变成一群虚假的群体动物....
因为在最好朋友身上是最容易获得利益....
这就是我目睹亲身体验到的事实....
友情在求学时期最纯洁.....
若在这时候得不到一份真正的友情...
实在太可悲了...
虽然曾经被伤害过但是我坚信....
人间还是有真正值得去争取的友情....
人间还是会出现真正讲意气的好兄弟.....

我知道有时候....
想要争取一样事情并不简单....
人们说....
不管你是否用心还是用你一辈子去守护....
不是你的永远不会属于你....
但我还是相信
若你努力过....
未必永远不属于你....
2011....
你会还回我的群体生活吧?
哈哈...


兄弟....
人生的低潮就是高潮的开始!!

2 comments:

  1. 不过最好的朋友就是处在你这个阶段。
    每个阶层都会有不同的朋友,但我可以肯定

    最佳朋友,会与你长久的就是这两年你认识的人。


    等着瞧!!过两年后,你所结交的朋友都只是这样这样罢了。。。

    ReplyDelete
  2. yup.. i think wat u say are right... i will take it as a guard line

    ReplyDelete